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学生 > 考试安排 > 正文

南岭校区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0级《工程训练A》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次数:

校区各相关单位:

现将《工程训练A》考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22年11月26日(星期六)13:30——14:30。

考试地点:考场及监考安排见附件。

二、考试形式及要求

(一)考试形式为开卷。

(二)未选课的同学不得参加考试。

(三)请参加考试的同学带好学生证、碳素笔;只允许携带正式出版物,不得携带非正式出版印刷品进入考场。

(四)请监考老师开考前5分钟当众开启试卷密封袋,并请2名考生在密封袋上签名证明。

(五)请监考老师在班长的配合下核实各考场人数、缺考考生、封装试卷份数、收回试卷份数等,并填写《考场记录》。

(六)请监考老师组织学生填写《交卷签名表》,根据需要填写《违纪记录单》。《交卷签名表》和《违纪记录单》放在试卷密封袋里一并送回。

(七)请监考老师回收剩余试卷,考完后与作答试卷一并装好送回。


工程训练中心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