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未使用资料 > 教学探索 > 正文

我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13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于5月末圆满落幕。本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于2016年4月初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千余名青年教师参与 其中,成为展示青年教师风采、展现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成长的重要舞台。经过学院初赛、学部复赛、学校决赛,最终有87名教师获奖,其中, 一等奖11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41名。

本届比赛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邀请了8位校外专家作为评委,和我校专家评委共同对参赛选手进行评议。参赛教师积极踊跃,热情高涨,他们 精心准备,不断创新。他们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设计用心、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比赛中体现了他们独到的教学理解和鲜明的教学风格,为评委和观摩学习的师 生展示了一场精彩的教学竞技。青年教师的高水平教学展示给专家评委、观摩教师和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教学比赛虽已落幕,但带给青年教师的是成绩和收获,教学工作如常往复,需要青年教师不断付出和努力。学校也将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教学活动,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交流的平台。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校教育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联合举办。在连续七届的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过程中,广 大青年教师本着师德为先、教学为上、科研为基的教育理念,努力锻炼好自己的教学技能,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一大批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成为我校教学第一线的 骨干力量和优秀教师代表。

吉林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比赛视频网址: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