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未使用资料 > 工作简报 > 正文

我校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5-01-21  点击次数:

我校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已经结束,在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开展顺利。

各考场情况总体良好,各单位也能够充分重视,细化考试管理各项制定,并对照不足,进行相应的整改。监考教师能够认真负责,严格执行《吉林大学监考人员守则》,《吉林大学考场规则》等规定,维护考场秩序,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此前的期末考试工作简报中,学校已经陆续公布了三批学生在考试中的违纪、舞弊情况,现将第四批违纪、舞弊情况进行通报(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教学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吉林大学本科考试有关工作操作细则》,细化考试管理各环节,加强监考教师的考前培训工作,加强学风、考风建设,从根本上使学生端正态度,进而形成良好的学分、考风。

本学期已经结束,感谢各位巡考人员、各校区教务工作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及全体监考教师的辛勤付出,祝大家假期愉快!

 

附件: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第四批考试违纪情况表。

 

教务处

2015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