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郑州地方高校教学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次数:

11月6日,受郑州市教育局、郑州财经学院委托,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办的“郑州地方高校教学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鼎新图书馆举办。吉林大学副校长王利锋、郑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郭玉兵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鹤主持。来自郑州市19所地方高校的主管教学副校长、教务处长等50位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王利锋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吉林大学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发展进程和本科教学建设情况。他表示,在我国高等教育由大到强的发展时期,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观为指导,做到“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探究高等教育的建设路径,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他希望此次培训班不仅是吉林大学为郑州市地方高校教学管理领导提供学习服务,更能以此为契机推动我校与河南省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携手努力、共谋发展。

郭玉兵表示为全面了解教育新形势、迎接教育新挑战、实现教育新发展,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郑州市教育局特组织地方高校到吉林大学学习。他高度赞扬吉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设计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适应教育变革需求的培训方案。他要求所有学员虚心学习、遵守纪律,并在学习中发展郑州高校同吉林大学的友谊,将所学应用到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以吉林大学授课团队为主体,将为学员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学研讨活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依托学校优秀的教学资源,为全国兄弟院校开展定制培训,充分发挥国家级示范中心的辐射和引领作用。


128D4

165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