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未使用资料 > 质量保障 > 质量监控 > 正文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简报(一)

发布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校内各相关教学单位:

学校12月18日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部分学院对本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未能给与充分重视,个别学院未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到会。现将有关缺席情况予以通报(详见附件)。

目前学校公共基础课课程的考试工作已经开始,在12月21日(周日)上午8点进行的《军事理论》课程考试中,建设工程学院未按照《吉林大学本科考试有关工作操作细则》文件要求安排正、副监考,致使该学院四个考场均没有监考教师,严重影响了本次考试进行。希望相关教学单位予以足够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考试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组织期末考试工作,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

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执行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考试管理相关工作,加大诚信教育宣传力度,严肃考风考纪,完善监督机制,努力减少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学习环境,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对于学院监管不到位、监考教师不尽责、考场纪律松懈、学生考试作弊等问题学校将视情节予以通报,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附件:关于12月18日期末考试工作会议未参会人员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