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未使用资料 > 质量保障 > 质量监控 > 正文

关于组织本科生进行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6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评价教师的教学质量、检验教学效果、反馈教学信息,学校将组织本科生开展对任课教师教学质量网上评教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2013年12月16日—12月30日

二、评价内容:本次评教主要针对教师主讲课程的教学质量进行评价,包括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内容。

三、评教方法:

1.在网上评教期间,教务处开放网上评教系统(网址为:<a href="http://uims.jlu.edu.cn/" target="_blank"http://uims.jlu.edu.cn,请使用3.5以上版本的火狐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学生用网上选课账户和密码即可登录系统参与评价,具体操作规程及办法详见附件1。

2.按课程进行评价,教师若承担两门或两门以上课程,学生分别对教师每门课程的教学效果进行评价。

3.各校区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机房在评教期间为学生免费开放,开放时间见附件2。

4.参加评教学生包括前卫校区(含基础园区)、南岭校区、新民校区、朝阳校区和南湖校区的学生。待评教的课程为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所有课程。

四、相关要求:

1.宣传动员。网上评教可以反馈教师的教学效果,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同时为学校加强管理、改进教学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组织动员,确保网上评教工作顺利开展。

2.组织管理。网上评教期间,各学院需指派一名专人具体负责该项工作,根据教务处网上评教监控的通报情况,及时督促学生进行网上评教。同时,学院应充分利用现有实验室、计算机房等资源对学生免费开放,为学生网上评教提供硬件条件。

3.12月30日后,网上评教工作结束,评教系统将关闭,完成评教的学生可以上网查询课程成绩。评教工作结束后,教务处将对评教结果进行汇总,并将评价结果反馈给学院。

附件:1.学生网上评教操作规程及办法

                 2.各校区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机房免费开放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