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学生 > 考试安排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大学外语期末考试的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7  点击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公共基础课期末考试工作安排,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大学外语期末考试定于2024年1月2日和1月3日两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2022级考试时间:2024年1月2日下午13:00—15:00;

2023级考试时间:2024年1月3日上午9:00—11:00。

考试科目分布详见附件《23-24-1大学外语期末考试科目分布》。

学生考场安排可在教务系统中进行查看,如有科目冲突的情况请及时办理缓考,避免影响后续考试成绩。

因大学外语期末考试规模较大,监考资源相对紧张,请各学院1月2号和1月3号的副监考一定要按时到达相应考场监考,无故不得缺席。副监考请提前半小时到达相应考场。1月2日考请副监考老师于中午12点30分到达相应考场,1月3日请副监考老师于早上8点30分到达相应考场。  

主监考老师负责取送试卷、播放听力以及解答考生对于试题的相关疑问;副监考老师负责取屏蔽仪、手机袋、核验考生身份以及协助主监考收发试卷。考试正式结束前,主副监考均不可擅离考场。

请各学院一定提醒考生参加考试务必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或一卡通)。考生应凭身份证和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进入考场,如没有证件需携带学院开具的加盖学院公章的证明(证明上需附考生照片)。考生没有证件且没携带相关证明,副监考联系考生主修学院的辅导员(如副监考不是本学院老师,考生本人协助联系)。辅导员本人需携带本人工作证件和加盖学院公章的证明来证明考生身份。在辅导员来到考场之前,可让考生先行答题,但是要和考生提前明确,如最终无法确认身份,考试成绩无效。

因外语考试涉及听力,请各位巡考老师开考20分钟后再进入考场,避免影响学生听力作答。

教务处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