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学生 > 考试安排 > 正文

关于中心校区(含基础园区地学部)、南湖校区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军事理论》(含重修)课程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次数:

各相关教学单位:

2022-2023学年第学期2022级《军事理论》(含重修)课程考试工作定于202364日(星期)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64日(星期13:30-15:00,考场安排详见本科教务管理系统

二、监考安排

请学生所在学院按照《吉林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校教字〔2020〕123号)相关要求安排正、副监考人员(要求监考人员是教师),请各考场监考教师提前30分钟到相应教学楼一楼大厅领取试卷。

三、考试形式及要求

1.考试形式为闭卷。

2.请参加考试的同学带好学生证、2B铅笔、橡皮、碳素笔。

3.重修、补修学生必须到指定考场考试,缓考的需要带缓考证明,未选课的学生本次考试成绩无效。


                      教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