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未使用资料 > 教学探索 > 正文

关于“书礼青春”读书日系列之2016年全国大型出版社教材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8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使我校师生及时了解教材出版的最新信息,推进我校教材 “选优用新”工作,提高精品教材进课堂。特在四月读书日期间,教务处与图书馆联手诚邀全国大型出版社来我校举办教材展示活动。

本次参展包括:高等教育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 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国农业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等十多家国内知名出版社。主要以2013年以来新版或再版的教材为主,教学参考书为辅的 原则进行展示。

此次参展教材以现场展示为主。如有教师索要样书,需填写样书登记表,会后由出版社邮寄赠予。我校教师有出书意向也可在现场与出版社编辑进行沟通商议。

展示地点:中心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展示时间:2016年4月22日上午8:30分——下午4:00点

图 书 馆

教 务 处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