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岭校区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及口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次数:

南岭校区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以及我校考试中心通知精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定于2020年12月12日举行,四级口试定于11月21日、六级口试定于11月22日举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吉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确定本次四、六级考试笔试和口试同时报名。根据我校总体安排和实际情况,东区教务办公室考务科负责南岭学生的报名工作,笔试考生不得跨校区报考,严禁到校外考点报名。

一、大学外语四、六级笔试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四级。本次没有小语种考试。

     3、四级达到一定分数要求(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六级。

     4、2019级英语免修、A级和B级班的学生可以报考。

     5、东区教务办公室考务科只负责南岭校区学生的报名工作。

     6、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接收社会考生报考。

     7、由于防疫需求,考场容量有限,报名额满为止。提醒考生抓紧报名,以免错过考试机会。

     8、2020年9月CET延考成绩预计于11月中旬左右公布,成绩公布后2天左右开始进行6级的补报名,报名时间为2-3天,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届时请           随时关注通知,以免错过补报名。

    此次补报条件为:仅限9月份参加CET4考试且分数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报考CET6,如完成补报的考生在补报之前报考了CET4,可申请对CET4进       行退款,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二)报名办法:

    根据省考试院要求,本次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付费的方式进行。请考生务必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10月12日     15:00时前)完成网上报名及网上付费。按省考试院文件要求,报名工作在规定时间结束后,不设立补报环节,不再办理任何补报手续,为此    要求考生一定要高度重视,相互转告,以免漏报。

   1、符合条件的考生请于9月28日9:00时至10月12日16:00时登陆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左侧“进入报         名”进行注册和登录。注册前请仔细阅读网页上方“报名流程”、“考生须知”、“常见问题”等信息。注册时Email将作为登录系统的帐号,         务必认真准确填写,并请记牢密码

   2、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需对姓名、身份证号、院系、照片进行核对(其它信息如学制、班级等项有误不影响考试,不予更改),确认无误后进行信         息确认及缴费操作(笔试30元/人),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3、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将对其四级成绩进行自动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         邮件通知。

   4、考生须在12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所选考位将被系统自动释放。

   5、以上操作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 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二、大学外语四、六级口试

 (一)报名条件: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20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20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          生。

 (二)四、六级口试报名与笔试报名同时进行。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在完成相应级别的笔试报        名后,点击<口试报考>栏目进行口试报名。考生需完成信息确认、选择考点、网上缴费(口试50元/人)等报名手续。

 (三)考点容量有限,报名额满为止。提醒考生抓紧报名,以免错过考试机会。

 (四)考生须在12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所选机位将被系统自动释放。

三、其他

 (一)符合报考条件的南岭校区考生,如果登录网站不能进行注册,或网上报名系统无照片请及时与东区教务办公室考务科联系。照片        要求:近期正面免冠,尺寸:320*240(高*宽,单位:像素);彩色照片,浅蓝色背景;照片大小不超过200kb;以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

 (二)准考证查询:请登录报名网站进行准考证信息查询及打印。口试:11月16日9:00时起,笔试:12月7日9:00时起。

 (三)成绩发布:笔试及口试成绩于2021年2月中下旬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http://cet.neea.edu.cn/cet)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

 (四)成绩报告单将同时报告本次口试成绩及笔试成绩,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或口试,相应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

 (五)请考生考前及时关注查看关于疫情考前体温监测及隔离等相关防控防疫措施的通知,所以报名时请慎重考虑考试当日是否具备入场考试资格,避免         考生报名缴费后无法参加考试,报名缴费支付成功后不可取消、退款。

 (六)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口试报考。


 咨询地点:南岭校区逸夫楼A908

 咨询QQ群:1058881844

 特此通知。

                             


                               东区教务办公室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