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岭校区关于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次数:

校区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吉林省教育考试院、我校教务处、考试中心的相关通知精神,现就加强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本次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原件入场。四级上午8:00入场,六级下午14:00入

场。需向监考教师上交《健康检测卡》及《监考承诺书》,请提前打印并填写。

   2.学生答题时,一律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答题,涂卡使用2B铅笔,听力不需要携带耳机。

   3.各有关单位选派的监考人员,必须责任心强,熟悉考试的程序,掌握好操作规程,方可上岗。严格按照考试规定进行监考,严肃考风考纪一次,一经发现考生、监考人员、管理人员存在违纪或舞弊现象,将依照《国家教育考试违纪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4.918日下午,监考人员于1300(逸夫楼A206)参加四、六级外语培训会,请提前二十分钟签到。

   5.919日全国大学外语考试期间,校区将对逸夫楼全天(6:00-18:00)封闭,届时无关人员禁止入内。

   6.考生、监考人员、工作人员一律按照国家、学校的相关防疫要求进行考试、工作。

                                                 

                                                     

                                                   东区教务办公室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