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岭校区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次数:

南岭校区各有关单位及考生: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精神,结合吉林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吉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报名工作的通知》,以及吉林大学考试中心发布的《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确定本次四、六级考试笔试时间由原6月13日延期至9月19日。

现将南岭校区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修完大学外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四级。

3、四级达到一定分数要求(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六级。

4、2019级英语A级班的学生可以报考四级。

5、东区教务办仅负责南岭校区在校学生的四六级报考工作。

6、2020届毕业生可报考本次考试,但不接收其他社会考生报考。

7、由于防疫需求,考场容量有限,报名额满为止。

8、2020届毕业生可拨打咨询电话:85151636

  南岭校区在校生可请进入QQ群(1058881844)咨询。

(二)报名办法:

根据省考试院要求,本次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付费的方式进行。请考生务必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7月20日16:00时前)完成网上报名及网上付费。按省考试院文件要求,报名工作在规定时间结束后,不设立补报环节,不再办理任何补报手续,为此要求考生一定要高度重视,相互转告,以免漏报。

1、符合条件的考生请于7月2日9:30分至7月20日16:00时登陆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左侧“进入报名”进行注册和登录。注册前请仔细阅读网页上方“报名流程”、“考生须知”、“常见问题”等信息。注册时Email将作为登录系统的帐号,务必认真准确填写,并请记牢密码。

2、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需对姓名、身份证号、院系、照片进行核对(其它信息如学制、班级等项有误不影响考试,不予更改),确认无误后进行信息确认及缴费操作(笔试30元/人),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3、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将对其四级成绩进行自动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4、考生须在12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所选考位将被系统自动释放。

5、以上操作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 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二、其他

(一)符合报考条件的南岭在校生,如果登录网站不能进行注册,或网上报名系统无照片请及时与东区教务办联系。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尺寸:320*240(高*宽,单位:像素);彩色照片,浅蓝色背景;照片大小不超过200kb;以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

)准考证查询:请于9月14日9:00时起登录报名网站进行准考证信息查询及打印。2020届毕业生考场将统一安排在中心校区。

)成绩发布:笔试成绩预计2020年11月中下旬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http://cet.neea.edu.cn/cet)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

)请考生考前及时关注查看关于疫情考前体温监测及隔离等相关防控防疫措施的通知,特别是外地返长考生届时将严格按学校相关政策做好防疫工作,所以请考生谨慎报考,以免因为防疫问题影响考试。


特此通知。

东区教务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