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届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补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  点击次数: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按照教育部相关通知精神,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切实方便毕业年级学生,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0届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补拍工作通知如下:

  1. 本次补拍仅面向201912月未参加拍摄的本专科毕业年级学生。

  2. 本次采集工作因学生暂时无法返校,将采取线下个人采集、报送电子照片,图像采服务单位进行后期处理并负责数据上传的方式进行。

  3. 拍摄要求

    学生自行选择所在地照相馆按要求进行图像采集,采集要求为:

    1.照片为JPG格式正面免冠照,不得使用修图、美颜等。

    2.照片背景为浅蓝色,像素为480x640,文件大小在200k1M之间。

    3.照片须以学生本人身份证号.jpg命名。

    4.尽量着正装、避免穿着复图案、条纹及与蓝色背景相近衣物,女生不宜化浓妆,不能佩戴饰物,不能染夸张发色如蓝色、绿色等。

    5.照相时坐姿端正、左右肩膀平衡,头发不能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得戴眼镜。

    三、费用及时间要求

    1.考虑到学生前期需自行拍摄,经与图像采集服务单位沟通,拍摄费用调至每人10元,主要用于后期处理及刊制纸版照片。

    2.学生自行拍摄完成后,于202056-529日将电子版照片及费用交学院教学办。

    3.学院核对确认系本人后,于202062日下班前将照片统一汇总报教务处学籍科,邮箱:wangyf@jlu.edu.cn;拍摄费用由学院统一收齐后转至图像采集服务单位。

    四、其他要求

    1.因毕业生电子图像数据须上传学信网、学位网等平台,涉及到学生切身利益,请各学院一定重视,并通知到学生本人。

    2.如因个人原因不能提交电子照片,暂不颁发学历及学位证书,按教育部相关部门要求,其学历、学位信息将无法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学信网)”查询。

    3.如因个人原因导致数据信息无法上传学信网、电子照片不能匹配学历信息,所引发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教务处

    2020年4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