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收看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5  点击次数:

校教字〔2020〕21号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发挥思政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学校决定以访谈直播的方式讲授2020年春季学期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相关师生参加学习收看。

一、课程内容

课程以近代以来中国抗击疫病的历史为主线,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送瘟神、除瘟疫的历史,理清中国共产党防疫历史与抗“疫”必胜的内在逻辑,实现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同频共振。

(一)重温历史: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抗 “疫”的成效与经验

(二)战“疫”必胜: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二、收看对象

校内各学院一、二年级本科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全体教师及广大教师。

三、收看时间

时间:20202261500

四、收看方式

收看:https://zhibo.chaoxing.com/4643480

回看:https://zhibo.chaoxing.com/4643480

扫码观看

五、相关要求

该课程作为全校各门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共同第一课,记入课程考核成绩。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