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19级生源选拔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19级生源选拔方案,学校组织了生源选拔考试。经过笔试、面试,有65名学生通过考核,被相应专业录取。被录取的学生从即日起至9月17日上午到转入学院报到,唐敖庆I班(化学方向)到唐敖庆楼A203教务办公室报到;唐敖庆II班(生物方向)到生命科学楼327教务办公室报到;唐敖庆III班(数学方向)到数学楼423教务办公室报到;唐敖庆IV班(物理方向)到物理楼453教务办公室报到;唐敖庆Ⅴ班(计算机方向)到计算机楼B428教务办公室报到。

报到需注意事项:

1.请生于9月16-18日正选时一次性完成选课;退补选选课时间为108-10日。

2.中心校区以外的学生由教务处统一办理宿舍变更手续。

3.学生档案、组织关系转入等事宜咨询转入学院辅导员。

4.录取学生的基本信息由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财务处、注册中心等单位的管理人员在系统上变更完成,不需要学生单独办理跨学院录取的学生需要到原学院教务办公室办理相关学籍变动手续。

 

附件:1.“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19级学生名单

     2.“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19级学生选拔面试成绩

 

 

 

教务处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