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心校区校公选课选课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5  点击次数:

中心校区各学院:

中心校区本科学生定于9月16日—18日进行公共选修课选课,选课时间和有关要求如下:

1.选课网址为:(谷歌浏览器或火狐浏览器)。

中心校区约有24000个课堂容量供选课,每名学生限选两门(含MOOC课程),按照选课先后满额为止。课程容量足够每名学生选2门课程(含MOOC课程),希望学院组织学生在课余时间选课,以确保教学秩序。

2.公选课选课相关要求请参考2018版本科培养方案,请教学秘书及时将新制定的培养方案传达给本学院学生。选课时请同学们上课校区、上课时间、上课地点等课程信息,以免误选课程。学生选课后必须上课,选课不上课缺课达到1/3者或不能按教师要求完成作业者,成绩为不及格。

3.在选课时若遇到问题,请各位同学与本学院的教学秘书联系,及时反映情况,并寻求帮助。公选课学分及类别相关要求请咨询教务处教研科,电话85166873;系统出现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科邹振宇,电话85168962;课程信息的有关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科曾媛,电话85166874。

4.中心校区、南湖校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于第五教学周(2019年9月23日)开始上课,遇国家法定假日课程停上顺延,上课时间、地点以附件公布的课表为准。

附件:

吉林大学中心校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普通教育公选课开课计划表

教务处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