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类)第一批学院考核名单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我校2018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类)学校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经学校考核转专业(类)领导小组研究审定,现将本次考核转专业(类)第一批学院考核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原则及复试分数线

1.复试推荐原则按外语和综合成绩的加权总分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有序推荐。

2.复试投档分数线为:外语50分、综合50分、加权总分50分。

3.参加复试推荐人数最高为各专业(类)拟接收计划的1.2倍,试点类参加考核推荐人数最高为各专业(类)拟接收计划的1.5倍。

4.根据第一批投档分数线确定以下940名学生参加学院考核,其中:考试类740人,试点类200人。

二、复试考核要求及有关事宜

请各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学生复试,以确保转专业(类)后续工作尽快完成。现将复试要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接收学院组织相关学科专家组对公布人选进行考核,学院考核时注重考察学生学习新专业的潜在能力和特殊专长,采取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有序评定。学院根据学生转专业(类)笔试成绩和复试表现评定出考核成绩,考核成绩中转专业(类)笔试成绩占60%,复试成绩占40%。学院按照接收计划和考核成绩确定拟录取人选。

试点类专业(类)具体考核方式、内容等由各学院按照实施细则自主安排。对于因报名人数未超过接收人数的专业(类),由学院直接按试点类组织考核,考核实施细则于3月21日9:00前报教务处教务科。

2.根据工作安排,请各学院考核工作务必于3月24日前完成。3月25日下午16:00前将复试结果纸质版报教务处教务科,电子版发送至zengyuan@jlu.edu.cn

3.请各学院于3月20日16:00前将复试时间、地点报教务处教务科,各学院复试时间、地点将由教务处统一在http://jwc.jlu.edu.cn/(吉林大学教学信息网)发布,请有关单位及复试学生及时关注。

4.第一批复试工作完成后,学校将根据未录满专业的剩余指标,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具体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5.联系人:教务科 曾媛,电话:85166874

附件:2018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类)第一批学院考核名单

教务处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