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吉林省首届本科院校教师说课大赛选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9  点击次数: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设计与课堂组织实施能力,鼓励教师投身教学改革与教学模式创新,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吉林省首届高校教师说课大赛的通知》(见附件1)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吉林省首届教师说课大赛选手遴选工作,现将遴选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各学院(中心)一线教师。

二、推荐限额

我校参加吉林省说课大赛限额5人,分为三个组别,即理工组、文科组、思政组,校内推荐阶段各教学单位推荐限额为1人。

三、相关事宜

1.推荐的教师须填写《首届吉林省高校教师说课大赛报名表》(见附件2),课程教学大纲,现场说课15分钟PPT电子版。

2.请各单位教学秘书于2018年12月4日前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lilingjing@jlu.edu.cn。

3.推荐教师请于12月6日8:30到鼎新楼A区322会议室参加省赛遴选。遴选方式为现场说课(15分钟),说课内容及要求参照《关于举办首届吉林省本科院校教师说课大赛的通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参赛人员。

4.推荐教师请加入QQ群:665738457,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会将12月6日遴选相关工作事宜,在工作群内发布。

联系人:李伶婧    姚岚    85168996


附件:

1.《关于举办吉林省首届高校教师说课大赛的通知》

2.《首届吉林省高校教师说课大赛报名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