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学技能工作坊、教学技能引导员工作坊”教学进修成果报告会的通知(教学进修成果报告会第六场)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我校王建华教授等4位教师于暑假期间参加了山东大学教学技能工作坊、教学技能引导员工作坊。教学技能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ISW)是在北美高校受到普遍欢迎和重视的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现逐步扩展到25个国家和地区,它是一种短期、高效的教学技能培训法。教学技能引导员工作坊(FDW)目的是为教学技能工作坊(ISW)的引导员(Facilitator)提供理论和技能培训。

根据学校的派出学习要求,我校4位参加该项目的教师将结合学习内容和教学培训工作,向广大教师进行学习成果汇报。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8年9月13日13:00

二、地点:中心校区鼎新图书馆学苑沙龙(8楼)

三、汇报主题及汇报人:

1.ISW的“道法术”:唐志国

2.同行的力量——ISW培训体悟:陈璐

3.引导的力量——说说FDW培训方式:王建华

4.加拿大UBC与国内机构ISW项目设计与实施的比较分析:张博伟

四、参加人员:

欢迎有意向参与设计教师发展中心培训项目的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参与本期报告会。请将“姓名+学院”于9月12日下班前发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jxpx@jlu.edu.cn,报名是否成功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或者加入吉大教学发展中心QQ群(49447330)报名(加入请注明工作证号+姓名)。

联系人:姚岚    李伶婧        联系电话:85168996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