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双学士学位招生第一批预录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次数:

校内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务处组织了2018年双学士学位的招生报名工作,现第一时段学生报名已经结束。按照各学院申报的招生计划和申报学生的成绩,学校学生平均学分绩点成绩转化成标准分进行综合排名,由高到低有序进行了录取,有1486名学生被所报专业预录取。现将第一批预录取名单及录取专业公布如下(见附件1)。

按照招生计划第一批预录取满额的专业为:法学、金融学(金融理财)、英语、日语、工商管理、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市场营销等8个专业由于报名人数不足15人,取消招生开班。上述专业在第二时段不再接受报名。

第二时段报名时间为6月7日-6月17日。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第一批未录取的学生和尚未报名的学生查看空余招生计划(见附件2,自愿进行网上第二时段志愿申报。

 

附件1.2018年双学士学位招生第一批预录取名单

   2.2018年双学士学位招生第二批计划

 

 

 

                          教务处

                        20186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