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学生办理学籍变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2  点击次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2017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工作圆满完成,转专业录取名单已经公布(详见校发[2018]113号文件),现将转专业学生学籍变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学生的基本信息(所在学院、专业、学号)由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财务处、注册中心、校园卡服务中心等单位的管理人员在系统上统一变更,无需学生办理,不需要填写学籍变动通知单。转专业学生发生学费及住宿费标准的变动,均按学期计算。

二、被录取的学生从即日起到转入学院教学办公室找教学秘书办理报到手续,上课。学生必须完成新专业培养方案要求,新专业要求的课程在原专业未修得学分的,随下一年级补修。

转入外国语学院日语、朝鲜语及西班牙语专业的学生,需跟2018级学生就读。在此期间,学生由原学院负责管理,学生可跟2017级相应班级修读有关公共基础课。待2018级学生入学后,单独办理学籍变动手续。

三、教务处统一为转专业的学生进行课程调整,学生转入新专业后选课号为新学号,登录密码不变。

学生4月18日以后上网查看课表(uims.jlu.edu.cn),如对课表有疑问,请与转入学院教学秘书联系。由学院将需要选择的课程以Excel数据库电子版形式(数据库的内容:学生学号、任课教师姓名、课程名称、上课时间、地点)上报至各校区教务办处理。

中心校区(含基础园区农学部):王老师 电话:85166415;

基础园区地学部:胡老师 电话88502239;

南湖校区:曾老师 电话:85166874;

东区教务办(原南岭校区):

付老师 电话:85095935。

四、转入、转出学院辅导员要做好相关学生档案、党团关系等调转事宜,协助做好学籍变动相关手续、专业思想教育及与新班级学生的见面交流等工作。

五、跨校区转专业学生住宿变更流程:

1.录取名单公布后,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将在sais系统后台对跨学院转专业学生采取“床位收回”处理,以便转出学生床位从系统中倒空。

2.413日起2017级学生辅导员登入sais系统,进入“公寓管理”-“床位管理”(横向)-“新增入住”进行操作。

3.进入“床位管理”(横向)-“公寓变更单下载”,辅导员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通知学生持单据到公寓楼内办理入住手续。

4.系统中核对本学院学生住宿信息,确保无遗漏。

5.联系方式

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王祎,电话85168287

东区综合办学生办公室:徐嫣含,电话:85095712

六、自4月16日起,学生本人持原学院学生证到新转入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换领新学生证。

校 区                            地 点                        联系电话

中心校区(含基础园区)、南湖校区 鼎新楼学生办事大厅1号窗口           85166356

东区(原南岭校区)               南岭逸夫楼B917室                   85095934

七、自4月18日起,学生本人可以到以下单位换领新校园卡。

校 区                    地   点

中心校区        莘子园餐厅一楼、基础园区食堂一楼

东区(原南岭校区)     学生二餐厅微机房

前卫北区               北区三舍(柳条路)

北区(原朝阳校区)      朝阳学生餐厅二楼

南湖校区                 虹桥园二楼

医学部(原新民校区)   二食堂一楼(新疆街)

西区(原和平校区)       一食堂微机室

八、学生本人持医疗证到原校区医院及转入校区医院办理变更手续。

 

 

 

 

 

教 务 处

学生工作部

注册与考试中心

财 务 处

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