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第二批面试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2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按照学校本科生考核转专业工作安排,现将本次转专业第二批考试类参加面试学生名单(附件1)及试点类面试名单(附件2)予以公布。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原则及面试分数线

1.考试类面试推荐原则仍按外语和综合成绩的总分排序从高分到低分有序推荐;试点类面试推荐原则仍按第一学期末课程考试学分绩点择优推荐。

2.考试类面试投档分数线仍为:外语50分、综合50分。

3.考试类参加面试推荐人数最高为各专业拟接收计划的1.2倍,试点类参加面试推荐人数最高为各专业拟接收计划的2倍。

4.根据第二批录取投档分数线确定以下91名学生参加面试,其中:考试类69人,试点类22人。

二、面试要求及有关事宜

请各单位明天抽时间安排第二批补录学生面试,以保证转专业的同学尽快转入新专业学习。现将面试要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接收学院按照第一批面试的程序和标准,组织相关学科教授专家组对推荐人选(面试名单人选)进行面试,面试时注重考察学生学习新专业的潜在能力和特殊专长,采取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有序评定。学院根据学生转专业考试成绩和面试表现评定出考核成绩,考核成绩中转专业考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学院按照接收计划和考核成绩确定拟录取人选。

试点类专业具体考核方式、内容等由各学院按照实施细则自主安排。

2.根据工作安排,现要求各学院面试工作务于43前完成,请各单位于4月2日16:00时前将面试时间、地点报教务处教务科。44上午9:00前将面试结果纸质版报教务处教务科,电子版发送至wangyf@jlu.edu.cn。

3.各学院面试时间、地点将由教务处统一在http://jwc.jlu.edu.cn/吉林大学教学信息网公布请有关单位及面试学生及时关注。

附件:

1.2017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笔试第二批面试名单

2.2017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试点类第二批面试名单

教务处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