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本科生赴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开展暑期科研学习的通知(校级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8-01-24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始建于1908年,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现已发展成为享誉加拿大的高等学府和全球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该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与科研水平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学校具体介绍请参看附件1)。依据我校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合作关系,学校将于2018年暑期组织我校学生赴该校进行为期四周的专业课程学习。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 项目时间:2018年7月14日—2018年8月14日

二、 项目内容:

主要学习两门专业课程,每门课程大约39个学时。可供选择的专业包括工程学、建筑学、艺术、商学、牙科学、教育学、林业学、运动机能学、法学、医学和自然科学(具体课程方向请参考附件2)。学习结束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将颁发相应成绩证明,参与项目同学可依据我校成绩置换要求及原则于返校后进行成绩置换。

三、所需费用:约26520元人民币/人

包括学费、住宿费、教材费、保险费、加拿大国内移动交通费、集体活动时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自由活动时餐费、个人购物消费、行李超重费用、上记明细以外费用)

四、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2015、2016、2017级本科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必修课程无不及格,有科研实践经历者优先;

4.熟练应用英语进行学习和交流,有雅思或托福成绩者优先。

五、经费资助

学校将会对项目入选者给予部分或全部资助(申请办法及申请材料请参考附件6)

请符合资助申请条件(具体申请条件请参考附件6)及项目报名条件的同学填写附件6中《吉林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责任书》和《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经费资助申请表》,在提交项目申请材料的同时一并交至教务处合作培养科(鼎新楼A316房间)。

六、报名时间:2018年3月5日——2018年3月16日

七、报名办法:请下载附件4的申请表和附件5的基本信息表格,用电脑填写并打印输出后交到教务处合作培养科(鼎新楼A316房间),电子版发送至jwchpk@jlu.edu.cn

联系人:刘老师,袁老师 电话:85166253

附件1:2018 VSP Overview

附件2:2018 VSP Course Package Descriptions

附件3:2018 VSP Next Steps Guide

附件4: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教务处版)

附件5:2018 VSP Student Registration Form

附件6:优秀本科生境外研修资助相关材料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