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已通过工程、医学教育认证的专业提交年度改进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各专业教育认证相关要求,现对我校已通过国家教育认证的各工程、医学专业点提交年度改进报告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对于我校已通过国家教育认证的各专业点,应针对国家教育认证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和不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行专业整改建设,并及时提交年度改进报告,汇报专业改进情况和专业建设新进展情况,做好认证状态保持工作。

2.已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有效期为3年的,每年应向相应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以及秘书处提交一次改进报告;有效期为6年的,每两年应向相应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以及秘书处提交一次改进报告。如未按时提交改进报告,秘书处将通知其限期提交;逾期仍未提交的,则终止其认证有效期。

3.已通过医学教育认证的护理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根据教育部医学专业认证委员会的要求,由医学部人才培养办公室协调组织提交年度改进报告。

4.鉴于各专业通过认证有效期起止时间不同,请各专业根据通过认证的时间提交年度改进报告。需提交年度改进报告的专业,请于2017年12月25日前,将年度改进报告自行上报至国家相应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以及秘书处,同时,将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质量评估科备案存档。

联系人:李美花,电话:85153819,邮箱:lmh@jlu.edu.cn

 

附件:1.学校各专业国家教育认证有效期列表

          2.工程教育认证年度改进报告参考格式(可用表格或文字表现形式)

 

 

教务处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