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王艳、袁震宇2名同学服役后复学申请转专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次数:

王艳,女,军需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

袁震宇,男,植物科学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2014级学生

20159月,王艳、袁震宇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王艳同学在武警部队期间因工作表现突出,2017年夏被评为“优秀义务兵”。袁震宇同学在公安消防总队服役期间因工作表现突出,2017年获得“优秀士兵”称号,20179月二人退役回校继续学习。

根据《关于吉林大学应征入伍本科学生退役复学后在转专业及推免工作的优惠政策》相关要求,经个人申请,转出学院和武装部、教务处审核,转入学院面试,学校转专业领导小组研究,拟同意王艳转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袁震宇转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学籍变动工作的要求,现将二人转专业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五天。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打电话:85166427

 

  教 务 处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