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聘任2017年度本科教学学生协理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6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完善本(专)科教学质量监控和管理体系,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及时了解教学运行以及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学校决定在各学院继续组织聘任本科教学学生协理员,组建第七届本科教学学生协理员队伍。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人员遴选

有本(专)科生的学院,每个学院推荐3名本科教学学生协理员,分别从大一、大二和大三年级学生中选拔。

本科教学学生协理员的基本条件是:

(1)热爱吉林大学,关心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敢于和善于发现教学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愿意为学校教学改革与发展作贡献。

(2)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乐于奉献,诚实公正,学习成绩优异。

(3)有一定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深入同学,广泛收集不同层面学生的意见或建议,并及时准确地向有关单位反馈信息,保证信息渠道畅通。

二、组织管理

本次选拔的本科教学学生协理员聘期二年,由教务处管理,依据《吉林大学本科教学学生协理员工作条例》(校教字〔2015〕28号)(见附件1)开展工作。

三、时间安排

11月1日前,各学院将推荐的本科教学学生协理员人选报送到所在校区教务办公室。

11月3日,各校区教务办公室将所在校区本科教学学生协理员汇总情况统一报教务处,联系人:王彦飞,电话:85166415,电子信箱:wangyf@jlu.edu.cn

教务处择期举行本科教学学生协理员聘任仪式,同时对本科教学学生协理员进行培训。

请各学院要按照上述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好本科教学学生协理员聘任工作。

附件:1.吉林大学本科教学学生协理员工作条例

      2.吉林大学本科教学学生协理员登记表

      3.吉林大学本科教学学生协理员汇总表



教务处

2017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