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长春市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2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长春市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定于2017年9月25日—27日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举行,我校将选派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大学生运动会。根据本次运动会的安排,结合我校教学工作实际,对涉及学生的有关课程调整如下:
    1.9月26日晚及9月27日,中心校区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植物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2017级新生作为观众参加运动会,所涉及学院学生的公共课程及专业课程停课一天。
    2.对于上述学生的校公共选修课由学院统一办理请假手续;9月25日—9月27日参赛的运动员所涉及课程由相关学院统一办理请假手续;9月26日下午—9月27日参加国防生方队和参加表演队(2016级商学院)的学生由相关学院统一办理请假手续。
    请各教学单位将运动会调课安排通知到相关任课教师和学生,以保证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教务处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