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2017级本科生排课及在校本科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在即,为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安排工作,现将2017级本科生排课、选课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排课时间

    1.6月27日-6月30日,各学院在“新型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谷歌浏览器下使用)录入相关教学信息。

    2.7月3日-7月7日,各教学单位落实教学任务。

    3.8月21日—9月12日,东区教务办、北区教务办(含基础园区地学部)排课。

    4.8月21日—9月7日,教务处在系统上安排中心校区各学院(含基础园区农学部)以及通信工程学院(南湖校区)的公共教学中心所开设的课程(如大学英语、体育、数学等)。

    5.9月8日—9月14日,中心校区各学院(含基础园区农学部)、通信工程学院(南湖校区)安排学院的专业课,系统上排课步骤和排课所需教室资源咨询教务处,各学院同时可调整重修课教学计划。

    6.9月15日—9月18日,教务处对所排课程进行调整。

    二、选课时间

    9月20日-9月21日,2017级本科生正选选课。

    三、退、补选选课时间

    1.9月6日—9月7日,2016级、2015级、2014级本科生退补选选课(同时进行校公选课、重修课以及跨专业选课)

    2.9月27日—9月28日,2017级本科生退补选选课。

    四、注意事项

    1.具体选课步骤:学生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选课系统(uims.jlu.edu.cn)“开始页”,找到“使用说明”点击下载“选课指南”查看相关说明。

    2.选课时,各校区的2017级本科生需进行全校普通教育公共选修课的课程选择,每名同学限选两门,同时还需选择体育课项目,每名同学限选一门。

    3.白求恩医学部2017级本科生在正选时只选修全校公共选修课。

    4.一些固定的课程(大学英语B、大学日语、大学俄语、马克思主义学院所开设的课程等)系统已固定在每位学生的课表中,无须选择,请不要删除。

    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和注意事项,做好排课工作,落实教学任务,指导学生选课,确保秋季学期选课工作顺利进行。

选课、排课期间如有问题请与各校区教务办联系:

    中心校区(含基础园区农学部)、南湖校区:王老师 电话:85166415

    南湖校区 曾老师:85166874

    东区教务办:李老师 电话:85094696

    北区教务办(含基础园区地学部):张老师 电话:88502239

    西区教务办:王老师 电话:87836136

    南湖校区通信学院教务办: 电话:85152701

    教务处教务科:邹老师 电话:85168962

                                                  教务处

                                             2017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