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应届毕业学生成绩单盖章及档案存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9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17届学生毕业工作在即,为加强学生学籍档案管理,保证学生成绩单盖章及存档工作统一规范有序地进行,按照教育部有关管理要求,教务处经商档案馆将毕业年级成绩单打印及办理成绩单盖章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单打印及存档要求

    成绩单打印:学生成绩单必须统一在吉林大学教务管理系统上打印所出具的成绩单分为学生个人档案(即学生就业成绩单)存档和校档案馆存档两部分,具体要求:

    1、学生个人档案(即学生就业成绩单)打印:要求打印A4幅面成绩单。具体打印步骤: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功能菜单成绩管理成绩及排名查询输出正式成绩单选择行政班后批量输出班级正式成绩单。

    2档案馆存档成绩单打印:按照教育部要求,学校应如实载学生成绩,因此2017届毕业生档案馆存档成绩单要求打印学生的全程成绩单和学生个人档案成绩单两种, 而且全程成绩存档时要包括本年级退学交流委托培养学生成绩单,成绩单上对学生类型给予标注(系统中已自动标注)。两种存档成绩单都要求粘贴新华社注册一寸照片。成绩单具体打印步骤: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功能菜单成绩管理成绩及排名查询输出正式成绩单选择行政班后批量输出班级全程成绩单。个人档案成绩单按以上要求打印。

    二、成绩单盖章

    1、提供到档案馆的成绩单要求:全程成绩单一份,由教学院长和教学秘书在成绩单上签字(或盖章);个人档案成绩单一份,由学院在成绩单的左上角处盖成绩单专用章后统一到教务处综合科加盖公章。

    2、学生个人档案和学生就业成绩单份数由学院视具体情况而定,由学院在成绩单的左上角处盖成绩单专用章后统一到教务处综合科加盖公章。

    请各学院提前做好学生成绩审核工作,按上述要求做好毕业生成绩单存档等相关工作,以确保存档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   档案馆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