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杨振斌等5人因公临时出访俄罗斯相关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5-24  点击次数:

应俄罗斯军事科学院邀请,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拟于2017年7月4日至7月9日率代表团赴俄罗斯参加以纪念“七七事变”中国全面抗战80周年为主题的俄中国际会议,并顺访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和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

基于地缘优势和良好传统,近年来我校与俄罗斯高校开展了密切友好且富有成效的合作与交流。

2017年7月5-6日,我校与俄罗斯军事科学院将在莫斯科共同举办纪念“七七事变”80周年——中国人民全面抗日战争及苏联在中国抗日中的作用——俄中国际会议。随后将访问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与我校合作多年,此次访问期间双方将重新签署合作协议,为两校(所)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展合作奠定基础。

2017年7月7-8日,杨振斌一行将访问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签署两校学生交换项目协议,探讨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相关事宜。期间,杨振斌一行还将访问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并看望在该校参加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暑期训练班的我校师生。

鉴于以上内容,拟派党委书记杨振斌率团出访。

出访人员:

杨振斌 校务委员会主席,团长

胡 亮 教务处处长

霍志刚 社会科学处处长

张广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

于 歌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官员

出访时间:2017年7月4日-7月9日,共计6天。

出访日程:

2017年7月4日 长春-北京-莫斯科

2017年7月5日 参加纪念“七七事变”80周年俄中国际会议

2017年7月6日 参加纪念“七七事变”80周年俄中国际会议,访问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莫斯科-圣彼得堡

2017年7月7日 访问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

2017年7月8日 访问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圣彼得堡-上海

2017年7月9日 上海-长春

出访费用:

杨振斌、张广翠、于歌往返国际旅费及在外费用由交流经费支付。

胡亮往返国际旅费及在外费用由教学运行经费支付。

霍志刚往返国际旅费及在外费用由文科科研管理费支付。

出访航线:

去程:7月4日北京-莫斯科

返程:7月8日圣彼得堡-上海

出访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

 

 

 

教 务 处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