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张广翠、王瑞、方琳因公临时出访美国相关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4-13  点击次数:

按照国家及教育部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通过内部局域网或公开栏如实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

5个工作日。我单位张广翠、方琳及教务处王瑞拟出访美国,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张广翠、王瑞、方琳出访美国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7 年 4 月 13 日至 2017 年 4 月 19 日止,共 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流处 联系电话:89228932 传真电话:85166570 电子邮箱:fanglin@jlu.edu.cn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4月13日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张广翠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处长

方 琳 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项目官员 王 瑞吉林大学教务处 副处长 出访国家及任务:

美国,参加2017年哈佛中国教育论坛年会邀请单位简介:

中国教育论坛由哈佛大学教育学院的学生发起并组织,是得到哈佛大学教育学院官方认可的研究生社团组织,吸纳众多会员,希望通过解决一系列中国教育的重点问题来改变中国的教育。中国教育论坛为学生、学者、教育从业者、私营领域及民间社会开辟了一个平台,交锋教育观点、创新实践方式、打造凝聚教育者的活力集群。

日程安排:

4月28日:从长春出发,前往北京

5月2日:到达长春 往返路线:

去程:北京—波士顿返程:波士顿—北京

经费来源: 张广翠、方琳 交流经费

王 瑞 拔尖计划经费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 邀请函及中文译文附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