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于翻转课堂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系列活动之五)

发布时间:2017-03-27  点击次数:

校内各教学单位:

《创新工程实践》课程是由北京大学张海霞和陈江两位教授领衔,由知名教师、校内外专家及企业导师共同为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学生们量身定制的实践课程,启发学生创新创意兴趣和思维,分享成功创业者的经验,带来投资机会,打造真正的创新创业大课堂。2016年,《创新工程实践》在智慧树上线,全国100多所高校、近3万名学生选课。

我校费宇鹏教授作为该课程教学团队主讲教师、吉林大学线下课组织教师,全程参与了《创新工程实践》共享课的实施。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别邀请他来与大家分享从事该课程的经验、困难与思考。

一、活动主题:基于翻转课堂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

二、主要内容:

1.翻转课堂与创新创业教育过程中的能力培养;

2.翻转课堂实施过程中教师的角色问题;

3.如何激励学生主动学习

三、主讲人:费宇鹏

管理学院教授、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曾担任一汽集团、欧亚集团管理顾问、吉林森工集团董事、吉林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顾问、吉林省国资委人才测评专家。自2006年起指导大学生创业项目,共青团吉林省委及吉林省教育厅优秀创业指导教师。2015年10月,首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金奖项目指导教师。

四、时间: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13:00

五、地点:中心校区经济信息教学楼E区三楼305室

欢迎广大教师参与本期活动。请将报名信息“姓名+学院”于3月30日前发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jxpx@jlu.edu.cn,报名是否成功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或者加入吉大教学发展中心qq群(49447330)报名(加入请注明姓名+工作证号)。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