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在校生参加“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生命科学暑期交流研修项目”的通知(校级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7-03-22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我校计划于今年暑期组织学生参加“吉林大学—曼彻斯特大学2017年生命科学暑期交流研修项目”,活动结束后颁发成绩单,同时我校对学生在外期间的学习予以承认并给予相应的学分。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2017年7月23日—8月19日

二、项目内容:

参与项目的学生能够在英国著名的大学校园中体会最纯正的英式教育同时还能在知名教授的带领下了解学科前沿知识和技术。在为期四周的时间里,将有四位曼彻斯特大学的顶级教授从四个不同的领域为学生们带来不同主题的教学活动及实验环节。可供选择的专业包括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制药工程、药物制剂、生物工程以及临床医学等。

三、所需费用:约26000元人民币。

包括学费、住宿费、英国国内移动交通费、参观、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餐费、个人购物消费、行李超重费用、上记明细以外费用)

四、招收人数:20人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2014级、2015级本科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具备熟练的英语交流能力(听说读写),具有雅思6.0分以上(单科成绩不低于5.5分),或同等水平托福成绩者优先。

六、经费资助:作为校级资助项目,学校将会根据报名及选拔情况对项目入选者给予部分或全部资助。申请资助的同学请下载并认真阅读相关文件要求(详见附件3),按要求填写、递交申请材料。

七、报名时间:2017年3月23日—2017年4月7日

八、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在5月底之前未能拿到护照,将无法参与此项目;

2、护照有效期需在2018年2月20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九、报名办法:请下载附件1的报名表,填写后将纸质版交到教务处合作培养科(鼎新楼A区三楼);电子版发送至jwchpk@jlu.edu.cn。同时,请以本人真实姓名申请加入QQ群:459542764。

十、联系人:刘晓晖 电话:85166253

附件:1.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2.曼彻斯特大学暑期学校简介

      3.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资助相关文件

教 务 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