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本科在校生参加“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暑期国际学校”的通知(校级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7-01-13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Stony Brook University,简称SBU),坐落于纽约市郊风景区长岛。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2015年排名全美88名。著名核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杨振宁在该校执教37年。我校计划于今年开始组织在校本科生参加“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暑期国际学校”。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7月6日——2017年8月17日

二、交换学习内容:

石溪分校2017年暑期国际学校共开展三类项目。我校学生只参与其中的暑期课程项目,共计六周。该课程项目下设两个教学方案。方案一为选修6个学分(3学分课程两门)的专业课程,该方案只对IELTS 6.5分及以上、TOEFL iBT 80分及以上或通过CET-6考试的同学开放;方案二为选修3学分的专业课程(一门课程)和一门学术英语课程(EAS),该方案只对IELTS 5.5-6.0分、TOEFL iBT 70-79分或通过CET-4考试的同学开放。没有英语成绩的同学也可以参加入学后的英语测试。石溪分校将提供超过200专业课程供同学选择,课程列表详见stonybrook.edu/summer.学生返回吉林大学后,将依据《吉林大学本科生校际互派交流学习课程修读及学分认定管理办法(暂行)》(校教字[2009]66号)和《吉林大学本科交流学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字[2014]79号)进行合理的学分置换。

三、所需费用:

方案一为6432美金,方案二为5702美金。包括学费、住宿费、管理费、学生保险、医疗费、技术费和学院管理费。上述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餐费、个人购物消费、行李超重费用、上记明细以外费用。

四、推荐人数:20人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2014级、2015级本科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六、报名时间:2017年2月24日—2016年3月7日

七、报名办法:请下载附件一的申请表,填写后将纸质版交到教务处合作培养科(鼎新楼三楼),同时登陆https://app.applyyourself.com/AYApplicantLogin/fl_ApplicantLogin.asp?id=sunysb-int网站进行网上注册、申请。

八、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5166253。

九、经费资助

作为校级资助项目,学校将会根据报名及选拔情况对项目入选者给予部分或全部资助(申请要求及申请程序请参考附件3)。

十、注意事项

此项目开展时间与我校2017年春季学期考试周重合,直接影响到学生参加期末考试。参与此项目的同学需在派出前依据《吉林大学本科交流学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到学院办理相关手续,并详细了解各门考试缓考的具体时间、方式,避免因此影响正常毕业。

附件1: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2: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暑期国际项目宣传册

附件3:优秀本科生境外研修资助相关材料

附件4:《吉林大学本科交流学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试行)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