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心校区(含基础园区)关于寒假封楼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1  点击次数:

中心校区(含基础园区)相关单位及学生:

1、根据吉林大学艺术类招生考试工作安排,学校寒假期间将举行吉林大学艺术类招生考试。由于本次考试考生数量较多,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中心校区(含基础园区)将对安排考场的教学楼进行封楼。

具体封楼时间和地点:

2017年1月14日7:00至1月22日18:00封逸夫教学楼。

2017年1月14日7:00至1月25日18:00封经信教学楼。

在此期间,1月15日经信D区一楼教室的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正常进行。

2、按照假期教学楼管理惯例,结合我校实际,寒假期间中心校区(含基础园区)李四光教学楼、第三教学楼与萃文教学楼将封楼管理。假期开放逸夫教学楼和经信教学楼,因1月14日至1月25日期间逸夫教学楼、经信教学楼封楼考试,请在此期间需要自习的学生前往李四光教学楼。

李四光教学楼寒假部分时间安排基础园区农学部学生实践环节,除此之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请教学楼内相关学生清理好自己的物品。

请各相关单位做好相关安排,并通知到涉及的教师本人和学生;请自习的学生提前清理好自己的物品。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