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2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4年度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学校将组织2014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验收工作。现将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1.结题课题需填写《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课题结项验收书》或《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一般课题结项验收书》一式四份(同时提交电子版)、《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一式一份,立项申请书复印件、结题报告、课题研究成果佐证材料等各一式一份。

2.此次参加结题验收的“2014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是我校2013年确立的教学改革项目,已通过校内结题验收。因此,课题负责人只需要根据校内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内容进行填报即可。经费支出情况,只填写配套经费栏,即按照学校立项经费填写。

3.所有项目负责人根据本项目内容自拟专家组验收意见,直接填写在表格中。学校验收审批意见已由学校统一填写不必改动。

4.验收组专家成员名单表为单独一页,由学校统一填写(不必打印)。

5.课题组成员限定在7人以内(含主持人),成员不得同时参与3个及以上课题。

6.本次验收项目见附件4。项目负责人发生变化的项目需要附报告说明情况,由课题组第二完成人组织填报结题材料。对于未能按时提交结题验收材料的课题,对项目负责人将取消今后的省级课题推荐资格。

7.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课题项目验收汇总表(附件5)由学院统一填报(只提供电子版)。

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课题负责人,按以上要求做好结题验收材料的提交工作,并于2016年12月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相关材料报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电话:85166929,邮箱:chengyin@jlu.edu.cn。

附件:1.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课题结项验收书

           2.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一般课题结项验收书

           3.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

           4.2014年吉林省高等教育研究立项课题名单

           5.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课题项目验收汇总表



                                                                                                    教 务 处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