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度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 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7  点击次数:

校教字〔2016〕106 号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办法(修订)》(校发〔2015〕142号)以及《关于开展2016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期检查暨确立2016年春季立项项目等级的通知》(校教字〔2016〕88号)的规定,学校于2016年9月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学期检查暨国家级项目遴选工作。

本次评选首先由各学院对2016年5月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学期检查,学校组织专家对通过各学院学期检查的项目进行评审。经过上述评审程序,确立2016年度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资助项目1261项,其中国家级项目378项,校级项目883项,淘汰项目91项。创业训练校级项目10项,淘汰项目6项。

创新训练校级项目暂不确定等级,待其结题鉴定时,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组”根据完成质量和成果定级为“校级一类”或“校级二类”。创业训练校级项目由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领导小组”在其结题鉴定时确定等级。

2016年度的所有项目均实行动态管理机制,对于进展不利或完成情况较差的项目将予以降级或终止处理。

附件:1.2016年度创新训练国家级项目名单

2.2016年度创新训练校级项目名单

3.2016年度创业训练校级项目名单


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领导小组

二○一六年十月四日


转发范围:各教学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