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2017年人文学部、社会科学学部、理学部、信息科学学部创新人才免试硕士研究生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0  点击次数: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及《关于选拔2017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为创新人才推免生的通知》(校发[2016]332号)规定,我校每年从应届本科毕业生中选拔一部分同学参加创新推荐免试到吉林大学相应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现经学校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查,由人文学部、社会科学学部、理学部、信息科学学部组成面试专家组,对符合资格的同学进行面试。最后确定以下同学获得2017年吉林大学创新人才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名额。

现予以公示:

人文学部(10人)

尹思凝、阙川棋、张捷羚、孔跃橙、王紫萱、付志刚、王欢、冯小亮、刘冰冰、陈金。

社会科学学部(12人):

柏丛明、高鹤宁、孙超群、于东焕、孙晓放、张丁予、何明钰、李玥蓉、刘建达、陈凯琳、张诗琳、周洪宇。

理学部(8人):

王洪波、张永锋、孔繁格、王春月、姚睿翔、蔡雪莹、屈冰玥、张柳。

信息科学学部(9人):

王一洁、李明洋、胡科幻、郭景明、段宏英、苗政、张桐搏、王昕、于济坤。

公示期为10天,在公示期内对上述公示名单如有异议,可向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电话:5168962。


人文学部创新人才推免生工作小组

社会科学学部创新人才推免生工作小组

理学部创新人才推免生工作小组

信息科学学部创新人才推免生工作小组

教 务 处

2016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