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本科生申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20年暑期研修项目(UCLA-CSST)的通知(校级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今年继续招收我校学生参加由该校组织的Cross-Disciplinary Scholars 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SST)暑期研修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076日至913日,共10周(日程详情请见附件信息)。

二、项目内容

在为期10周的时间里,学生将会被安排在相关学科实验室,直接参与课题研究,参加跨学科科研论坛等(内容详情请见附件信息)。

三、所需费用

通过UCLA考核被录取的同学,可获得UCLA提供的奖学金,免交学费和科研费。学生本人需承担项目其他费用(食宿费、国际往返旅费、个人护照签证办理费、个人保险费、项目申请费等,共计约58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000元,费用详情请见附件信息)。

学校将视报名选拔情况给予资助,最高可达全额资助。

四、报名条件

1.相关专业在籍本科生,四年制专业大三学生或五年制专业大四学生(数学、物理学、化学、医学、机械工程等专业,专业详情请见附件信息);

2.成绩优异(GPA 3.0以上,本项目GPA计算方法参见附件信息)、品行端正、无违纪行为;

3.具备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托福79分或雅思6.5分(语言具体要求详情请见附件信息);

4.鼓励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且为学校认定的经济关注对象学生积极报名。对于通过项目遴选学生,学校将重点给予资助。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按照项目网站及本通知要求认真完成报名工作:

1.申请人应于20191118日前将《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附件2)交送至教务处合作培养科(鼎新楼A318室),联系人教务处合作培养科袁晓莹,联系电话85166253

2.申请人应按时登录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CSST暑期项目报名网站完成项目报名(具体申请报名网站为:https://r.csst.ucla.edu/register/csstregister.cfm,推荐使用IE浏览器),网站报名截至时间为:北京时间2019111915:59分(洛杉矶时间2019111823:59分)。为避免报名网站在截至时间之前出现问题,请大家尽量提前完成网上报名。

六、报名注意事项

1.请完成本项目报名的同学申请加入项目QQ交流群:吉林大学2020UCLA-CSST预备群(群号:825686201,验证信息为本人学院、姓名)。

2.对于报名流程有任何异议,可咨询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CSST暑期项目联系邮箱:csst@ieo.ucla.edu


附件1CSST 2020 Summer Program Information

附件2:《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生工作部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