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12-19  点击次数:



1217日,受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托,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办的“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鼎新图书馆举办。开班仪式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金祥雷主持,教务处处长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鹤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50位骨干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刘鹤主任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参加培训的教师们表示欢迎,他从吉林大学校史谈起,着重介绍了我校长期重视本科教学的发展历程,“规模大、学科门类综合”的办学实力及“五湖四海、兼收并蓄、和而不同”的学科特点,积淀形成的“红白黄三源色精神”等,还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整体情况和工作职能。他介绍本次培训是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办的第三期特色定制培训,中心希望根据每个委托单位的办学特点、办学目标、办学层次和培训需求,发挥吉林大学教学资源优势,为兄弟院校量身定做优质高效的特色培训。在充分发挥国家级示范中心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同时,与兄弟院校加强合作与交流,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吉林大学授课团队将为学员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学研讨活动。


564F12

5E82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