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滕利荣生物学基础实验名师工作室举办《生物学实验基本技术与方法数字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教师”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教学名师在教师培训及教学改革等方面的辐射带动作用,着力推动课堂改革,2018年10月19-20日,在吉林大学生物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了滕利荣生物学基础实验名师工作室《生物学实验基本技术与方法数字课程》建设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是由吉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吉林省高校教师发展工作指导委员会、滕利荣生物学基础实验名师工作室联合主办。有来自省内外18所高校的38名主管实验教学工作的领导及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的实验教师参加。研讨会围绕着《生物学实验基本技术与方法数字课程》建设及推广应用工作,着重研讨教育信息化对教育发展的影响、数字课程的内涵,以及生物学基础实验数字化课程建设情况。

本次研讨会对于推进我省生物学实验教学的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重塑教育教学形态,打造智慧学习环境,探索实施智慧化的精准教育,提升教学效果,培养学生智能时代核心竞争力,具有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