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高校课堂教学设计与改革培训班”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0  点击次数:

7月18—19日,我校选派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国兴等六位教师参加了由延边大学举办的“高校课堂教学设计与改革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吴军其教授、延边大学师范学院院长余爱宗教授就“高校课堂顶层设计”、“新生研讨课设计”、“高校课堂教学秘诀”、“高校微课的设计与制作”等方面做专题培训。

我校教师全程认真参与培训,既向主讲人认真学习、深入交流,也与同行们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参与教师表示本期培训班的微课设计理念、制作技术与实际操作等内容实用接地气,新生研讨课设计和课堂顶层设计等内容不仅启发了教师们的教学智慧,同时也共同研讨了高等教育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整个培训对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大有裨益,一定学以致用,更好的服务专业教学。

本学期参加培训教师将就自己的所学所感在校内与广大教师进行交流,期待各位老师的关注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