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五个名师工作室入选首批“吉林省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8-07-17  点击次数:

日前,首批吉林省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公布,经高校遴选推荐、省专家组评审,吉林省教育厅共确立57个工作室为“吉林省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我校李玉林病理学工作室、孙正聿哲学学科教学团队工作室、滕利荣生物学基础实验工作室、张福贵汉语言文学工作室、张汉壮物理学工作室入选。

根据《关于组织首批吉林省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工作的通知》要求,名师工作室将进一步完善建设计划与工作方案,结合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发展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教师培训、教学研讨、质量评价、咨询服务、经验交流等各项工作。努力满足教师个性化、专业化发展需要,充分发挥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学术发展的促进和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吉林大学首批“吉林省高校名师工作室”名单

序号

工作室名称

负责人

1

李玉林病理学工作室

李玉林

2

孙正聿哲学学科教学团队工作室

孙正聿

3

滕利荣生物学基础实验工作室

滕利荣

4

张福贵汉语言文学工作室

张福贵

5

张汉壮物理学工作室

张汉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