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通过2017年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发布时间:2018-06-06  点击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等293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18】10号)文件,公布了2017年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学校专业名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均为有效期6年(有条件),有效期起止时间为2018年1月至2023年12月。

全国共有375个专业开展了2017年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其中293个专业经过学校自评、专家组现场考查、分委员会(试点工作组)审议、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审议等程序,通过了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勘查技术与工程两个专业都是第二次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截至目前,学校共有12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3个专业通过医学教育认证。


附件:关于公布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等293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

 


                                                                                                             教务处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