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届教学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点击次数:

2017年7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第二届教学学术年会”,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法学院田洪鋆老师和环境与资源学院宁杨老师参加了学术年会。

本次年会以“教学学术:国际视野与本土实践”为主题,邀请西伦敦大学副校长Joelle Fanghanel教授、东密歇根大学Jeffrey L. Bernstein教授分别围绕教学学术的机遇与挑战、教学学术的探究与反思两个主题开展报告。平行工作坊环节邀请国内四位CSSCI来源期刊主编主持,工作坊围绕教学实践与研究、远程教学和慕课、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实践、教学方法改革与实践和实践教学等议题开展,我校参会人员根据各自的课程特点参加了不同的工作坊,并就主题报告和工作坊进行了交流、研讨与反思。

本次学术年会为一线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拓宽了教师的视野,获得了教学经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根据教师发展需求,继续开展高水平的教学活动,促进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