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来我校调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次数:

6月2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教务处贺鹏参谋、赵秀敏教授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教务处处长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胡亮、教务处副处长金祥雷及相关工作人员会见了贺参谋一行。

胡亮主任认为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学生学习新特点等对教师教学提出了新的挑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载着促进教师教学发展的重要使命。他结合国家新工科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等当下的高教教学热点,与航空大学同仁探讨了教师教学发展的理念和趋势。金祥雷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组织架构、建设理念与发展体系构建,以及开展的各项业务及取得的经验、成效等。随后,双方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贺鹏参谋一行表示,此次对我校的教师教学发展工作调研受益良多,并希望开展进一步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