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超星学习通 让教学更轻松——基于移动端的课堂教学互动(教学工作坊总第37期)

发布时间:2017-04-17  点击次数:

4月13日下午,教学工作坊(总第37期)在中心校区逸夫教学楼第四阶梯教室举办。超星公司李阳阳做了题为“超星学习通的使用与实践”的教学工作坊,全校200余位教师参与了培训。

李阳阳向大家介绍使用智能手机学习在移动学习、实时互动、因材施教等方面都表现出独特的优势。基于此,超星公司开发了对接教学需求的移动端课堂教学工具——超星学习通。超星学习通拥有海量资源,便于教师备课与分享;即时反馈,使教师即时了解学情、高效管理课程;更多沟通,让师生互动更加轻松;学习、互动全流程大数据分析,方便教师考核评价。老师们现场下载软件,边听讲解边操作,实时互动和提问。随后,长春中医药大学刘佳老师跟大家分享了使用超星学习通的个人体验。

讲座结束后,参与讲座的教师与李阳阳、刘佳老师做了深入交流,期待通过使用这种移动端课堂教学工具提高教学效率和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