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0-19  点击次数:

2016年10月14日至17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54所高校的14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赛程分为“地质技能综合应用”、“野外地质技能竞赛”、“地质标本鉴定”和“地学知识竞赛”四个环节。

本届比赛中,我校共派出4个参赛队,其中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组)3个队,应用技术学院(高职组)1个队,每队3人,分别参加本科院校组和专科院校组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本科组参赛队在地质标本鉴定环节获一等奖两项;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环节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野外地质技能竞赛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地学知识竞赛获二等奖;并最终取得了团体总成绩二等奖的好成绩(一等奖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我校成为全国唯一一所四届大赛团体总成绩始终保持前两名的学校!

我校高职组参赛队在13所高职专科比赛中,获得野外地质技能竞赛一等奖。

感谢各位教练员老师和队员们辛勤努力。愿广大师生以他们为榜样,保持传统,刻苦学习,勇攀高峰,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