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在第十届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10-19  点击次数:

   “第十届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简称iCAN大赛)于2016年10月13日在北京闭幕。我校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7支队伍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最终取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吉林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指导教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此次大赛有来自全国30余省份、200余所高校的上万学生参与。通过全国17个分赛区的初选和复选,最终有100多所高校的518支队伍从3000多个参赛队伍中选拔进入总决赛。

此次竞赛的参赛作品均体现出了大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心系社会问题和勤于动手实践的良好风貌。同学们在比赛中提升了实践能力、团结协作能力的同时,也从中收获了自信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