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部门迎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6-09-30  点击次数:

为迎接教育部专家组于10月17-20日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现场考察,9月30日上午,学校在东荣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部门迎评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杨振斌,职能部门、群团组织、派出机构、直属单位等37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胡亮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胡亮首先传达了学校职能部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他就方案中迎评工作小组与职责、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任务、专家信息与考察方式以及相关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接着,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就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作了指示。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在评估迎评促建过程中,教务处及各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10月中旬教育部专家组将对我校进行现场考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齐心协力把迎评工作做好,要把具体任务落实到位,把每一个细节做好,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全面展示学校整体办学风貌,希望通过审核评估,学校的教学及各项工作能够上一个新台阶!此外,杨书记还重点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一是学校各项工作,本科教学是基础,全校各部门要积极配合,重点支持;二是本科教学第一课堂是主渠道,务必做好第一课堂的教学工作;三是要分年级、分层次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努力培养优秀本科人才。

最后,教务处处长胡亮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是学校近期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的工作热情把评估工作做好。

相关图片